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童獨自誤闖森林 竟奇蹟躲過「野熊、野狼」3天後獲救

俄羅斯有名1歲女童在自家院子玩耍時,因為媽媽出去和鄰居聊天,她便好奇跟著跑出去,結果誤闖家附近一處會有「野狼及野熊」出沒的森林,卻獨自在森林中奇蹟存活,3天後被救難人員發現。(路透)

俄羅斯有名1歲女童在自家院子玩耍時,因為媽媽出去和鄰居聊天,她便好奇跟著跑出去,結果誤闖家附近一處會有「野狼及野熊」出沒的森林,卻獨自在森林中奇蹟存活,3天後被救難人員發現。(路透)

2021/08/24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名女童在自家院子玩耍時,因為媽媽出去和鄰居聊天,她便好奇跟著跑出去,結果誤闖入家附近一處會有「野狼、野熊」出沒的森林裡,然而,年僅1歲的她卻獨自在森林中奇蹟存活,3天後被救難人員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斯摩棱斯克區(Smolensk)的女童庫茲那(Lyuda Kuzina),被母親通報失蹤,當地警方因此召集約500名志工和救難人員組成救難隊進行大規模搜救行動,然而,救難行動持續第3天仍未尋獲迷路的女童,正當大家快失去希望時,有某隊救難隊在休息時,聽到不遠處傳來微弱的聲音,便循著聲音找,就發現虛弱倒地的庫茲那。

對此,救難人員表示,當大家順利救出庫茲那時,所有人都感動得落淚。據悉,他們是在一片倒塌的樹木下發現庫茲那,但令眾人訝異的是,該森林日夜溫差至少20度,且時常會有野狼、野熊出沒,庫茲那竟能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之下存活下來,「儘管她被蟲咬得遍體麟傷,但幸好她人還活著」。庫茲那在醫院治療過後,目前已回到媽媽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