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片曝光!小客車駕駛驚見「紅衣小男孩」浮現穿越

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近日貼出1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中國公路被拍到「紅衣小男孩」在路上浮現並穿越車道,讓網友直呼「好可怕」。(圖取自微博)

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近日貼出1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中國公路被拍到「紅衣小男孩」在路上浮現並穿越車道,讓網友直呼「好可怕」。(圖取自微博)

2021/08/14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值農曆七月,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近日貼出1段行車記錄器影片,1名小客車駕駛人在黃昏時分於公路上高速行駛,卻突然看見「紅衣小男孩」在路上浮現並穿越車道,讓網友直呼「好可怕」。

網友將中國1段拍攝於今年5月21日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行車記錄器座標位置顯示,當時汽車駕駛人行駛於中國雲南昆明「G80廣昆高速公路」,當時正值黃昏時分,小客車以時速100公里高速行駛在中間車道,並且逐漸加速至110公里,速度愈來愈快。

鏡頭前方的內側車道有1輛銀灰色的自小客車中途變換至中間車道,正當該車切換至外側車道時,鏡頭左側內線車道突然浮現1名「紅衣小男孩」,以步行方式橫越中間車道,汽車駕駛人見到此景發出尖叫聲,並緊急扭動方向盤,最後左搖右晃停在2個車道中間,影片在此處結束。

許多網友認為,以影片中的距離來看「應該是撞上了」,行車記錄器卻沒有錄到撞擊的聲音,也並未見到任何物體遭受撞擊後飛出的畫面,此跡象令網友們感到毛骨悚然,留言稱「真的好恐怖」、「這重複看幾次,越看心理越毛」、「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事」;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可能經過後製,並非真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