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命狗!飼主砸11萬包船辦海上慶生趴 還拍成MV

英國夫婦布萊克和基蘭花了約新台幣11萬元替愛犬戴夫歡慶9歲生日,訂製等比生日蛋糕,呼應戴夫當天穿著船長服的造型。(圖擷取自IG_dave_living_his_best_life)

英國夫婦布萊克和基蘭花了約新台幣11萬元替愛犬戴夫歡慶9歲生日,訂製等比生日蛋糕,呼應戴夫當天穿著船長服的造型。(圖擷取自IG_dave_living_his_best_life)

2021/08/13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丁漢有對夫婦花了3000元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替愛犬戴夫(Dave)歡慶9歲生日,不但特別訂製與戴夫等比例的生日蛋糕,聘請專業攝影師拍成音樂MV,更豪邁租下一整艘船開生日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夫婦布萊克(Lauren Blake)和基蘭(Kieran)砸3000英鎊替愛犬戴夫歡慶9歲生日。

除了量身打造水手製服與配件,還特別訂製與戴夫等比例的生日蛋糕,甚至要求將蛋糕設計成戴夫穿著船長服的模樣,呼應戴夫當天造型。這也令蛋糕設計師瑪森(Lara Mason)直呼:「這是最莫名其妙的要求!」瑪森說,製作蛋糕耗了3天時間,用了80顆雞蛋、2.5公斤奶油、2.5公斤糖和2.5公斤麵粉,以及3公斤奶油和約5公斤造型巧克力,順利打造出蛋糕版「水手戴夫」。

這對夫妻更為戴夫租下一整艘船,聘請專業攝影師紀錄下慶生派對點滴。布萊克也感性分享,因為得知戴夫能陪伴他們的時間相當短暫,因此每年都會用盡全力替牠慶生,也將每個生日都視為最特別的生日來慶祝。

布萊克將慶生影片上傳社群平台,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這隻狗狗怎麼活得比我好」、「飼主太有錢了吧」、「下輩子想當狗」、「你們太貼心了!希望他喜歡這場生日派對」、「生日快樂戴夫」

@davethebulldogofficial

Dave the bulldog’s birthday part 2 @lara_cakeanything @angryreactions @annahappydog fyp foryoupage euro2020 itscominghome

♬ original sound - Davethebulldogoffi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