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車載癌末愛犬登山「畢業旅行」 主人暖心舉動惹哭登山客

英國1名主人帶著罹患血癌的拉布拉多犬登山「畢業旅行」。(圖擷取自粉專「The Brecon and Radnor Express」)

英國1名主人帶著罹患血癌的拉布拉多犬登山「畢業旅行」。(圖擷取自粉專「The Brecon and Radnor Express」)

2021/07/15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隻年邁的拉布拉多犬因罹患血癌,無法重拾過往活力,主人因此決定以「獨輪推車」載著愛犬登上高峰,讓牠在「狗生」結束前能再次欣賞美景,這舉種也讓許多登山客感動落淚。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57歲的弗雷斯科(Carlos Fresco)與太太在英國倫敦經營1間旅館,養了1隻拉布拉多犬並命名為蒙地(Monty)。18個月前,蒙地被診斷出罹患血癌,健康狀況逐漸衰退,期間雖有接受化療,身體狀況稍見起色,但在8週前血癌再次復發,病況急轉直下,弗雷斯科因此決定帶牠上山走完最後一程。

據報導,蒙地以前就經常陪著主人四處爬山,但在得病後每次所能行走的距離不長,弗雷斯科因此決定帶著牠出外重拾過去的樂趣,拿出從朋友家中找到的「獨輪推車」,並將內部鋪滿毛巾、玩偶,以及毯子,就這樣載著蒙地上山,朝著南威爾斯(South Wales)的最高峰登佩尼范峰(Pen y Fan)前進。

弗雷斯科表示,這趟旅程要感謝不少熱心的登山客,許多人在聽完蒙地的故事後感動得落淚,決定輪流推著蒙地上山。不過,蒙地最終仍不敵病魔,在上個月21日不幸離世,而弗雷斯科也欣慰地說:「蒙地看起來很平靜,我很高興我們能一起完成最後一次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