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點鮪魚蛋漢堡被反問「加蛋嗎?」 網一語突破盲腸

有網友說,到早餐店點「鮪魚蛋漢堡」,店員卻反問「要加蛋嗎?」讓他超無言。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說,到早餐店點「鮪魚蛋漢堡」,店員卻反問「要加蛋嗎?」讓他超無言。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08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說,他日前在早餐店點「鮪魚蛋漢堡」,但店員卻問:「要加蛋嗎?」讓他頓時超無言,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其他網友看到貼文立馬看出盲點,解釋說,「後面那個加蛋是台語啦!『這裡等』的意思」。

原PO 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他日前到早餐店點餐,「我要一個鮪魚蛋漢堡」,沒想到店員反問:「鮪魚蛋漢堡要加蛋嗎?」奇葩回應讓他瞬間無言。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說,「不要懷疑,我也碰過,我回答要加蛋」、「您的鮪魚蛋蛋堡好囉~莫名可愛」、「可能鮪魚雙蛋堡是招牌」、「加啊,加完就兩個蛋,不加就沒有蛋,沒有中間的選項」、「沒辦法,很多店員的回答都是制式化的,他們根本就沒有注意聽顧客講什麼」。

不過也有網友替店員圓場說,「看到帥哥一定要多聊幾句」、「後面那個加蛋是台語啦!『這裡等』的意思」、「對不起早餐店員可能還沒睡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