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拒上3樓 她怒嗆「不想爬樓梯就說」反遭網砲轟

有女網友抱怨,請外送員送餐上樓遭拒,對方表示是公司規定,讓她瞬間爆氣,怒刪APP,文章曝光反倒引來眾人砲轟。(資料照)

有女網友抱怨,請外送員送餐上樓遭拒,對方表示是公司規定,讓她瞬間爆氣,怒刪APP,文章曝光反倒引來眾人砲轟。(資料照)

2021/08/07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不少人會選擇減少外出,以降低染疫風險,因此大多會利用外送平台,來解決三餐需求。卻有女網友抱怨,請外送員送餐上樓遭拒,對方表示是公司規定,讓她瞬間爆氣,怒刪APP,文章曝光反倒引來眾人砲轟。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日前利用外送平台訂餐,結果等了1小時餐點才來,請外送員送上來3樓卻遭拒,對方表示因公司規定,防疫期間要避免接觸,話一說完,原Po瞬間火大,「外送員不想爬樓梯就直說嘛,何必拐彎抹角的說因為公司規定,公司規定的話,應該在我們點餐前就要公告給我們看,不是嗎?」

原Po接著指出,她之前都用信用卡付款,但有些外送員很喜歡把餐點掛在門把上就離開,導致她一開門,東西就很容易掉到地上,因此她後來選擇用現金結帳,再請對方送上樓,原Po表示,她家住3樓而已,並非住4樓、5樓,要求送上樓有很過分嗎?最終外送員堅持不上樓,官方客服也取消訂單,讓她氣得直接卸載外送app。

文章曝光,引來許多網友砲轟,「台灣鯛民什麼時候可以改掉付錢就是大爺的壞習慣」、「乾脆躺在床上別動,請熊貓直接幫你餵食」、「體恤一下外送人員的辛勞很難嗎?」、「APP刪掉也好,沒有下一個受害者」、「要抱怨就自己出去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