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野猴幫」街頭群聚鬥毆!撂兄弟爭地盤路人全嚇傻

泰國有2幫猴群,為搶奪覓食地盤,直接在大街上演幫派火拚,由於猴群數量龐大,還造成當地交通阻塞,讓民眾全傻眼。圖為泰國華富里府(Lopburi)當地猴群氾濫。(法新社)

泰國有2幫猴群,為搶奪覓食地盤,直接在大街上演幫派火拚,由於猴群數量龐大,還造成當地交通阻塞,讓民眾全傻眼。圖為泰國華富里府(Lopburi)當地猴群氾濫。(法新社)

2021/08/07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國延燒,對此,各國下達旅遊禁令,民眾也減少外出活動,這也造成過去依靠觀光客及民眾餵食的野生動物,不得不挨餓,泰國有2幫猴群,為搶奪覓食地盤,直接在大街上演幫派火拚,由於猴群數量龐大,還造成當地交通阻塞,民眾全看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華富里府(Lopburi)於上個月25日發生1起群聚鬥毆事件,當地猴群過去時常接受民眾及觀光客的餵食,礙於疫情政府下達旅遊禁令,因此造成猴群食物短缺,而2幫猴群為爭奪地方勢力,就在「Prang sam yot」和「San phra kan」路口處大打出手。

據悉,這2幫當地猴群為爭奪覓食勢力,紛紛召集雙方人馬,在短短的距離不到,雙方就開始齜牙裂嘴,發出銳利叫聲示威,隨後扭打成一團,當時路口正處於交通尖峰,因此造成交通堵塞,在場民眾全看傻眼,沒人敢上前驅趕。

當地民眾表示,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但都沒有這次規模龐大,許多猴子紛紛掛彩,直到其中一方打輸後才撤退。儘管當地民眾每年會舉辦節日,代表對這些猴子的尊重,但礙於猴群數量龐大,當局正研擬透過大規模絕育計畫,控制未來猴群數量,避免街頭鬥毆事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