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外太熱外送員體溫過高 解釋後竟被顧客提1要求

有外送員今(2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今日外送到1棟大樓時,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體溫過高,被警衛攔在1樓。這位外送員向顧客解釋狀況後,卻遭顧客回應,在1樓吹冷氣等體溫降了再送上去。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有外送員今(2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今日外送到1棟大樓時,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體溫過高,被警衛攔在1樓。這位外送員向顧客解釋狀況後,卻遭顧客回應,在1樓吹冷氣等體溫降了再送上去。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2021/07/29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外送員今(2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今日送外送到1棟大樓時,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體溫過高,被警衛攔在1樓。這位外送員向顧客解釋狀況後,卻遭顧客回應,在1樓吹冷氣等體溫降了再送上去,之後還問這位外送員是不是有染疫。讓外送員委屈表示,顧客們為什麼「不能夠多一點體諒」?

原PO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今天中午送外送時,因為戶外天氣很熱,所以他的體溫高到38.5度,1樓警衛也很盡責的表示,不能讓他送餐上去。原PO立刻打給顧客告知狀況,並詢問顧客是否可以下樓取餐,沒想到這位顧客竟回:「請你在樓下吹冷氣,體溫量過再幫我送上來」,然後就掛掉電話。

原PO只好待在1樓,但隔了一陣子量了第2次體溫,依然是超過標準的38.4度,警衛找了另一個溫度計量,但原PO的體溫依然過高。這時候顧客打來問:「你是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以警衛不讓你上來是不是?」原PO當下生氣表示:「我沒有武漢肺炎,而且我已經告知你狀況,外面太陽那麽大,我剛剛還爬了樓梯,體溫過高很正常。」

原PO表示,警衛可能看原PO已經跟顧客吵起來,於是直接告訴原PO:「你上去吧。」原PO表示,他在搭電梯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委屈,眼淚直接就掉下來」。原PO不解表示,「我跑外送,錯了嗎?這些王子跟公主,一個比一個厲害,不能夠多一點體諒嗎?」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沒關係,下次他再這樣肯定有其他外送員會制裁他的,記得好好補充水分,辛苦了」、「花錢從來不是大爺,人應該學會彼此尊重」、「有警衛室的我一律不送上樓,直接丟警衛室就好」、「辛苦了,多喝水喔!小心中暑」。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是覺得你體溫高到不太像是因為曬太陽,要繼續檢測體溫喔」。原PO也補充表示,「打完疫苗之後,其實體溫都有變高的徵狀,加上我們中午頂著大太陽在外面騎車好幾個小時,又加上是戴全罩的安全帽,體溫會拉到38接近39都是很正常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