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拔牙「神掌」 網友看傻

阿嬤拿棉線繞住女童的門牙後,直接「一掌」拍在女童的額頭上,而受拉扯牙齒也應聲掉落。(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阿嬤拿棉線繞住女童的門牙後,直接「一掌」拍在女童的額頭上,而受拉扯牙齒也應聲掉落。(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7/27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對於拔牙相當懼怕,但又擔心不拔除會造成影響。有網友就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阿嬤拿棉線繞住女童的門牙後,直接「一掌」拍在女童的額頭上,而受拉扯牙齒也應聲掉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厲害。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女童的門牙正在搖晃,一旁的阿嬤就決定幫她拔牙,開始拿棉線繞住牙齒,過程中也不忘提醒她要讓線卡在最上面,接著阿嬤突然趁她沒有防備時,大力拍了一下她的額頭,這時門牙也應聲脫落,讓她相當錯愕,過了幾秒鐘後才去抽衛生紙確認狀況。

影片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修但幾勒!為什麼最後是打頭?不是該扯線嗎」、「妹妹表示:剛剛發生什麼事」、「阿嬤果然是厲害的角色」、「小時候都是大人問我哪一顆要掉了,然後我張開嘴巴指給他看,之後從我的手指的地方壓下去牙齒就掉了」、「居然沒流血,阿嬤太強了」、「妹妹反應過來後沒哭好厲害」、「這個阿嬤職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