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見26年超新中古屋3房美廈驚呆 內行人曝:繼承才發現有這棟

有名男網友日前在房屋網站發現1間26年的中古屋,長達26年來屋主從未住過且也沒有租人,不但位於學區、醫院附近,格局採光、通風良好,3房還附上車位,令他驚呼「26年全新未住的房子,是什麼概念?」。(圖擷取自PTT)

有名男網友日前在房屋網站發現1間26年的中古屋,長達26年來屋主從未住過且也沒有租人,不但位於學區、醫院附近,格局採光、通風良好,3房還附上車位,令他驚呼「26年全新未住的房子,是什麼概念?」。(圖擷取自PTT)

2021/07/25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男網友,日前在房屋網站發現1間26年的中古屋,長達26年來屋主從未住過且也沒有租人,不但位於學區、醫院附近,格局採光、通風良好,3房還附上車位,令他驚呼「26年全新未住的房子,是什麼概念?」,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有男網友在PTT分享,他表示自己在瀏覽中古屋網站時發現一件怪事,有間26年的中古屋,屋主主打3房美廈「全新未住附車位」,格局為3房2廳2衛2陽台,位於頂樓13樓,含車位共32.79坪,開價658萬。

原po更詳細看了屋況內容發現,房子位於學區及醫院附近,旁邊便利商店林立,生活機能方便,且格局採光良好,更特別的是26年來屋主從未住過,房子幾乎是維持全新狀態。

因此,令原po好奇,「有人買了房子然後丟了26年未住,也沒有租別人,26年來一直保持全新的狀況,他好奇「難道是有錢到路過銷售處「順手」買了房,買了房後就忘了自己買過,一轉眼就26年過了?」,也令他感嘆「真的有錢到這種地步嗎」。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可能啊,通常是繼承了才發現有這筆」、「養房啊!跟建商養地一樣!成本應該低到爆炸」、「這棟買來裝潢還是要全拆掉重搞」、「繼承遺產的吧,可能當初爸媽買給小孩住,結果小孩跑去國外」、「電線水管都老化,得重拉了」。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買的房子就12年房東沒住過」、「有,我家外面農舍放7年了都沒人住也賣」、「鄰居透天也是放了十幾年都沒住,定期會來打掃」、「我同學也有20年全新沒住過人的房子,但他最近搬進去住,一個禮拜就被趕出來了」、「我有親戚買了本來要一家和樂一起住,結果大家還是各自住各自的,房子放了好幾年都沒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