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醉倒路邊「雙腿大開」酣睡 旁邊阿伯想幫卻不敢幫

中國福建1名少女近日光天化日下醉倒路邊,雙腿大開躺在停車場呼呼大睡,引來許多阿伯圍觀,他們看似想幫忙卻又不敢幫,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將少女留在原地。(圖取自微博)

中國福建1名少女近日光天化日下醉倒路邊,雙腿大開躺在停車場呼呼大睡,引來許多阿伯圍觀,他們看似想幫忙卻又不敢幫,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將少女留在原地。(圖取自微博)

2021/07/08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1名少女近日光天化日下醉倒路邊,雙腿大開躺在停車場呼呼大睡,引來許多阿伯圍觀,他們看似想幫忙卻又不敢幫,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將少女留在原地。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福建省莆田市1名少女在公眾場所睡覺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該名少女躺在當地1處戶外停車場,身上穿著白衣、黑色短褲,雙腳大開躺地睡覺,雙腳的鞋子都脫在一旁,左腳襪子還只穿一半。

2名阿伯看到這個狀況,站在一旁圍觀,看似想要上前幫忙,但沒人上前叫醒少女,少女身上散發著酒氣,因此可以推斷她只是喝得酩酊大醉,才會倒在路上睡覺,少女神邊還有1個包包,並沒有被人翻動的跡象,因此應非遭人洗劫後丟包路邊。

2名阿伯一邊望著少女,一邊在原地來回踱步,並沒有進一步採取行動,就在2人還在猶豫不決時,1名中年男子走向2人出聲跟他們打招呼,阿伯們見到友人,才一起離開現場,但離開時還是回頭看了少女一眼,眼中充滿憂慮與不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