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盲測驗? 小7店員神擺出2字「飲料陣」 網友讚嘆全跪了

有網友分享連鎖超商門口擺出的「飲料陣」,壯觀的畫面讓眾人紛紛大讚店員神布置「高手在民間」、「店員強者,有神快拜」。(圖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分享連鎖超商門口擺出的「飲料陣」,壯觀的畫面讓眾人紛紛大讚店員神布置「高手在民間」、「店員強者,有神快拜」。(圖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1/07/08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中元節是8月22日,距今還有1個半月,雖然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尚未解封,但已有業者提早備戰,就有網友分享連鎖超商門口擺出的「飲料陣」,壯觀的畫面讓眾人紛紛大讚店員神布置「高手在民間」、「店員強者,有神快拜」。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員」貼出統一超商「飲料陣」照片,只見店家利用知名國民飲料的黃、綠、紅包裝拼出「中元」二字,可見是因應中元普渡的檔期而特別設計的布置,原PO也發文要網友猜猜「什麼節日來著?」

照光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一看就回答出「中元」,更佩服店員的巧手「高手在民間」、「店員強者,有神快拜」、「滿有才的」、「麥香中元體」、「店家好厲害」、「太神啦」、「貨太多了吧」。

但也有人歪樓直呼,「紅綠色盲根本看不到啊」、「看成王京的,要掛眼科矯正視力」、「測試紅綠色盲新高度」、「這是色盲測驗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