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套餐」怎樣吃更划算?網曝「1招」同價錢份量大增

套餐包裝使用BTS代表性的紫色,吸引許多粉絲前去購買。(歐新社)

套餐包裝使用BTS代表性的紫色,吸引許多粉絲前去購買。(歐新社)

2021/06/11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餐廳麥當勞及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聯名推出的「THE BTS MEAL套餐」日前在台灣上市,售價為155元,套餐包裝使用BTS代表性的紫色,吸引許多粉絲前去購買。而有網友就發現,相較於直接點套餐,使用甜心卡反而會更加划算,包裝沒有不同,但份量卻增加許多。

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表示,想要吃到比較多份量的「THE BTS MEAL套餐」,可以選擇用甜心卡拆買,反而會比較划算,因為原來的套餐售價155元,內含10塊麥克鷄塊、中份薯條、中杯飲料,及2種沾醬,但若使用甜心卡就能用100元買10塊麥克雞塊送大杯飲料,再加上一份55元大薯加贈小薯。使用甜心卡後主餐與原來套餐同為10塊麥克雞塊,沾醬一樣能自己選擇,但飲料及薯條都升級成大的,還多了一份小薯,相當划算。

關於包裝是否為BTS聯名款,有網友補充「只要是10塊雞塊都是用紫盒哦」,請粉絲們不用擔心。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回覆,「全買了,那次不買爆,哈哈哈哈哈」、「我已經打算明天這樣買來吃了哈哈哈」、「居然不是套餐也能拿包裝嗎?直接被坑一波欸,迷妹的錢真好賺」、「想買卡了」、「被你一說,慶幸還沒去跟風,用甜心卡買划算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