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喝醉斷片竟偷「紅鶴雕像」 網笑:偷走也不能烤來吃

英國一名男子喝醉酒後,竟跑去別的屋主家門前偷走一尊紅鶴雕像,獵奇舉動吸引8.2萬網友觀看。(圖翻攝自Fife jammer locations臉書)

英國一名男子喝醉酒後,竟跑去別的屋主家門前偷走一尊紅鶴雕像,獵奇舉動吸引8.2萬網友觀看。(圖翻攝自Fife jammer locations臉書)

2021/06/10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酒喝多了常常會有驚人之舉,甚至出現「斷片」的狀況,直到清醒後被別人告知才知道自己「發酒瘋」,近日有名英國男子喝醉後,竟闖入別人家的門口偷走了一座紅鶴雕像,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影片瘋傳才驚覺自己就是小偷,急忙將雕像歸還並和屋主道歉。

根據英媒《Metro》報導,近日社群網站上瘋傳一段影片,可見畫面中一名穿著黑色運動外套、穿著灰色棉褲,頭戴黑色棒球帽的年輕男性,竟躡手躡腳地入別人家門口,四處張望確認四下無人後,匆忙地取走一尊「紅鶴雕像」。

報導指出,屋主萊特曼(Coreen Wrightman),現居在英國蘇格蘭的鄧弗姆林(Dunfermline)鎮,為了追查小偷身分,她才會將此段監視器畫面曝光,未料影片竟然在社群網站上爆紅,吸引了8.2萬人次觀看,讓網友打趣地說:「偷這個也不能烤來吃」、「模樣就像偷了100萬一樣」、「跑步的樣子超滑稽」。

報導提到,數天過後,偷走紅鶴雕像的男子前來萊特曼家道歉,透露當時自己喝得酩酊大醉,對自己的離奇的舉動一點印象都沒有,但他仍然覺得相當抱歉,最終萊特曼選擇原諒,沒有通報警方,她也說:「她大可以把雕像丟到花園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但她選擇認錯道歉,很有勇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