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溺水身亡!2黃金獵犬死守岸邊 哭紅眼斷腸畫面曝光

黃金獵犬不捨飼主意外落水身亡,在事故地點苦等不肯離去,還哭紅雙眼,讓網友好感動。(圖取自微博)

黃金獵犬不捨飼主意外落水身亡,在事故地點苦等不肯離去,還哭紅雙眼,讓網友好感動。(圖取自微博)

2021/06/08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1段影片瘋傳,2隻黃金獵犬不捨飼主意外落水身亡,在事故地點苦等不肯離去,最後是由親友拿出飼主生前的衣服,才將毛小孩引誘上車,但牠竟然哭紅雙眼,讓網友好感動。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河南鄭州本月5日發生1起意外,3名年輕男女在索須河豐碩街河段失足落水,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其中1名溺斃女子的2條黃金獵犬當時跟著出門,鍥而不捨地等在飼主落水處盯著水面,希望能夠看到主人重新走上岸,據說苦等了1天1夜,願望始終沒有成真。

在飼主身亡後,2隻黃金獵犬分別由親友與當地市民收養,但牠們無論如何都不肯上車,持續在岸邊搜尋主人蹤跡,收養者迫於無奈,拿出飼主生前穿著的衣服,上頭有黃金獵犬熟悉的味道,將牠們從河岸邊一路引誘上車,不過當車門關上時,黃金獵犬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眼中泛著淚水。

許多網友知悉這起事故,相當感動地相繼留言提到「牠的全世界已經沒了,希望新主人可以照顧好牠」、「好可憐,狗狗就是小孩子的智商,根本無法理解死亡,只是覺得主人怎麼這麼久不回來」、「小狗不懂生死,只知道你從這裡離開,所以要在這裡等你回來」、「狗狗真是有靈性的動物,最起碼不會拋棄你」。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另一隻黃金獵犬被騙上車時,眼眶泛著淚光。(圖取自微博)

另一隻黃金獵犬被騙上車時,眼眶泛著淚光。(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