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買新車貼滿標籤 網酸:以為在開宇宙飛船

中國遼寧大連一名文姓女子,近日購入了一台頂規新車,但由於不熟悉車子的性能,便製作了許多「標籤貼紙」來提醒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遼寧大連一名文姓女子,近日購入了一台頂規新車,但由於不熟悉車子的性能,便製作了許多「標籤貼紙」來提醒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1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汽車除了配有倒車顯影、360度環景偵測、語音助理,甚至有的車還能自動駕駛,功能可說是常常推陳出新,近日中國一名文姓女子購入了新車,卻因功能太多不知道如何操作,而將車內按鍵貼滿「標籤貼紙」,獵奇行徑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位文姓女子,近日購入了一台新車,但因其配有「頂級規格」的功能,按鍵複雜且數量眾多,為了避免正式上路後不會使用,也幫自己增強記憶,便將汽車業務告知過的性能鍵,全部貼上了「標籤貼紙」,讓人看傻了眼。

報導指出,雖然按鍵龐雜,銷售員告知的性能也不少,但文姓女子仍不厭其煩地將學到的功能一個一個地寫在小小的標籤貼紙上,黏貼在相對應的按鍵位置,僅僅駕駛座的方向盤就狂貼了20張,包括雨刷、方向燈、音量鍵、冷氣功能鍵,全部都有貼紙提醒。

報導提到,文姓女子指出,因為她是新手駕駛,加上購入的新車也是「頂規」,因此才會出此「奇招」,等到記熟性能後,就會把它們都撕下來,不過中國網友可不領情,直接狠酸:「貼成這樣還能開車嗎?」、「記下來再上路很難嗎?」、「不安全」。

對此,其他網友則說:「一排鋼琴鍵」、「不知道的還以為妳開宇宙飛船」、「一看就知道,小時候肯定是學霸,這麼認真」、「有錢人可以直接請司機」、「這樣就別開車了,上路多危險,害人害己」、「這路上得犧牲多少人」、「秀車新方法」。

只見她將方向盤貼滿了「標籤貼紙」,準備一一將其黏貼到相對的位置。(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她將方向盤貼滿了「標籤貼紙」,準備一一將其黏貼到相對的位置。(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