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百萬蜜蜂大軍襲擊! 正妹一招解決

正妹被蜜蜂襲擊仍不害怕,一招解決危機。(翻攝自Reddit)

正妹被蜜蜂襲擊仍不害怕,一招解決危機。(翻攝自Reddit)

2021/05/15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大批蜜蜂襲擊是很可怕的事,但美國一名正妹絲毫不怕,反用一招輕鬆解決危機,網友都誇讚。

一名網友在「Reddit」po出一段影片,片中正妹打開車廂後座,發現一覺醒來車子被蜜蜂大軍襲擊。正妹指出她昨天捕獲一個蜂巢,但沒想到蜜蜂全部離開蜂巢,飛入她的後車廂,她試著將巢擺在蜂群旁邊,希望蜜蜂可飛回家,但方法並沒有奏效,「這告訴我牠們想逃離老家,這是我和蜜蜂間的戰爭!」

正妹指出要解決問題得先找出女王蜂,只見她一點也不害怕蜂群,數分鐘後便徒手抓出女王蜂,將牠安全地放在塑膠夾上,但大批蜜蜂被女王吸引,反而飛到她身上,「這些蜜蜂被女王的氣味吸引,全部跑到我手上,我必須把他們甩開。」正妹把塑膠夾放到巢裡,蜜蜂逐漸飛回巢,「你可以看到蜜蜂只花數分鐘就飛回巢,覆蓋住女王蜂。」

成功解決危機後,正妹開心表示「救了蜜蜂」,而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又辣又能救蜜蜂!讚!」、「太勇敢了!我一定會昏倒」、「這是雙贏的局面」、「我很敬佩她」,也有網友補充科學小知識,「女王蜂的身體大、翅膀短,旁邊圍繞一堆小的工蜂,仔細觀察便能發現(不是用身體蓋住,而是圍繞在女王身邊像花瓣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