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百萬網友看傻眼!顧客付不出錢 美睫師二話不說剪掉全部睫毛

國外一名美睫師宣稱自己日前遇到一個信用卡無法付款的「最糟糕的客人」,氣得直接將對方做的睫毛全部剪掉。(圖翻攝自@Lashesbyleenax抖音)

國外一名美睫師宣稱自己日前遇到一個信用卡無法付款的「最糟糕的客人」,氣得直接將對方做的睫毛全部剪掉。(圖翻攝自@Lashesbyleenax抖音)

2021/05/10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美睫師日前因為顧客付不出做睫毛的錢,她竟直接拿起剪刀將對方的睫毛全部剪斷,連原本的睫毛也遭殃。事後該名美睫師還將過程拍下來上傳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抖音用戶「@Lashesbyleenax」本月6日PO出一段短片,可以看到原PO拿著一把剪刀,狠狠的將眼睫毛剪短,影片還特別強調被剪睫毛的人是「最糟糕的客人」。

她宣稱有客人因為刷信用卡付款失敗,身上也沒現金可以支付美睫費用,她才會氣得把客人做的睫毛剪掉,連原本的睫毛也遭殃,長度瞬間減半。但目前無法證實是否真有此事。

這段影片PO出後至今已吸引逾190萬人觀看,不少人大呼不敢相信,「她只是無法刷信用卡,原本可以回去拿現金的」、「信用卡被拒絕交易,不代表她沒錢付啊」;但也有網友認為自己如果遇到類似情況,會跟原PO做一樣的事。

@lashesbyleenax

& I ooop foryou lashtech lashhorror worstclient lashbusiness lashextensions fyp

♬ Oh No - Kree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