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 訂餐地竟是無人公墓 外送員傻眼:誰點的舉個手

泰國一名外送員近日照著顧客的訂餐地址送餐,沒想到抵達時卻是一處無人公墓,當下他便搞笑問說「誰下的單?麻煩舉下手啊!」他也把過程分享在抖音(TikTok)平台,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圖取自抖音)

泰國一名外送員近日照著顧客的訂餐地址送餐,沒想到抵達時卻是一處無人公墓,當下他便搞笑問說「誰下的單?麻煩舉下手啊!」他也把過程分享在抖音(TikTok)平台,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圖取自抖音)

2021/05/0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改變了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動動手指就有熱騰騰的美食送上門。泰國一名外送員近日照著顧客的訂餐地址送餐,沒想到抵達時卻是一處無人公墓,當下為緩和緊張情緒還搞笑問說「誰下的單?麻煩舉下手啊!」事後他把過程分享在抖音(TikTok)平台,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猜那府一名外送員7日下午接到1筆兩杯飲料的外送訂單,他取好餐點後就照著顧客的訂購地址送餐,但他邊騎車邊覺得奇怪,因為周圍越來越荒涼,中途致電給顧客也未接聽,他只好繼續往前騎,沒想到就這樣騎到一處公墓,他見狀則搞笑地向亡者詢問「誰下的單?麻煩舉下手啊!」

報導指出,原來顧客訂餐地址距離公墓有300多公尺,外送員最後有成功把飲料送到顧客手上,結束這場外送驚魂記。事後外送員把這段過程分享到抖音平台上,目前已吸引超過60萬人次點閱。

@boychainat

หลุมไหนสั่ง ยกมือหน่อยย เอออะ ทั้งในน้ำ บนเรือ. อันนี้........ อย่าหาทำเด้อ ดีนะกลางวัน. ตามgps ส่งอาหาร แพนด้า ลายแมน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Boy Sittichai Muan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