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翻譯被玩壞?輸入「F開頭髒話」竟出現各式神奇結果

Google翻譯近年來已成大眾查閱外國資訊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歐新社)

Google翻譯近年來已成大眾查閱外國資訊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歐新社)

2021/05/03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翻譯近年來已成大眾查閱外國資訊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也不時有網友發現Google翻譯的彩蛋或Bug。近日有網友討論,在輸入英文髒話「Fuck You」的時候,Google翻譯竟會依大小寫不同,出現「迷上你」、「拜託你」甚至「親愛的」等神奇答案。

一名女網友2日在「Dcard」PO文,貼出一系列實測結果,只見她輸入依照大小寫不同,輸入「fuck you」,分別得到「謝謝你」、「迷上你」、「求你了」、「你好」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答案,文章PO出後,引起其他網友瘋狂測試。其他網友繼續測試後,又獲得「騙你」、「愚蠢的你」、「親愛的」、「認識你」,甚至還有其他文意不明的詞語。

文章PO出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可以這樣亂教嗎?」、「谷歌的真性情」、「哇嗚,原來是這個意思」、「好活潑www」、「怎麼和別人打招呼 學起來了嗎」、「Google更新到最新版後 翻譯會變得更人性化」。

實際測試,以不同大小寫輸入fuck you,會出現不同結果。(擷取自Google 翻譯)

實際測試,以不同大小寫輸入fuck you,會出現不同結果。(擷取自Google 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