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上有千鈔?他低頭發現「大有玄機」 網友笑:深諳人性

網友發現地上的千元鈔票竟大有玄機。(圖取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現地上的千元鈔票竟大有玄機。(圖取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1/04/24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地方即使貼出了「警語」,但還是有不少人會忽略掉。但一名網友就發現,有一處階梯旁竟散落了多張千元鈔票,讓人看了相當興奮,但他仔細一看卻發現這鈔票竟大有玄機,原來這是為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才存在的,也讓其他看到的網友大讚這招真的是太懂得善用人性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表示,他在一個階梯前方發現了一張1000元鈔票,還以為是自己的錢掉了,但仔細一看,發現這鈔票除了是假的以外,竟還黏在地上,而且上頭還寫著「小心階梯」,原來是想出這個辦法的人要藉由千元鈔票的「魅力」,好讓大家更加注意周遭的環境,也讓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實在是太懂人性了」。

而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聰明,太吸睛了,保證注意」、「我覺得這招不錯ㄟ」、「完全抓住人性的弱點」、「這招太實用了」、「這個提醒可以,最好放湯匙的地方也放一張」、「擺張大鈔大家就會認真看清楚了」、「阿公、阿媽的視力突然都恢復1.2」、「的確會讓人更注意地板」、「結果為了看清楚這個反而跌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