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超商撿到麻雀 網笑翻:妳是迪士尼公主?

女大生在超商內撿到麻雀。(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在超商內撿到麻雀。(圖擷取自Dcard)

2021/04/18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便利商店憑藉其便利性吸引許多顧客,販賣的商品也越來越多元,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社群上分享,她竟然在超商的冷藏架上撿到了一隻小麻雀,離奇經歷也讓網友笑噴,直呼原PO根本就是「迪士尼公主」。

一名女網友17日在「Dcard」發出貼文,「冷藏架上的小麻雀」,她表示中午到便利商店買飯的時候,赫然發現一團黑影在架上跳來跳去,結果竟然是可愛的小麻雀,不過由於不知道受困多久,有點飛不起來,最終她也將麻雀帶出店外野放。

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們熱議,「你是迪士尼的公主嗎」、「妳能抓到牠,不簡單欸」、「真的是白雪公主哎,從來沒靠麻雀這麼近過哈哈哈」、「你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好強」,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麻雀跑到架上有衛生疑慮,「可愛歸可愛,看到整個御飯糰都不敢買了」、「怎麼很噁,麻雀在食物旁」。另外,也有熱心網友表示,若拾獲野鳥或傷鳥,可以連絡當地鳥會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