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打蚊子被Apple Watch認為跌倒!網友加碼曝:開車它要我站起來

網友在打完蚊子後,手錶以為他是跌倒。(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在打完蚊子後,手錶以為他是跌倒。(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4/09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產品「Apple Watch」相當便利,受到不少使用者的喜愛。有網友就表示,他在打完蚊子後,手錶突然跳出「緊急服務」,讓他相當錯愕,原來是手錶以為他跌倒而且跌得很嚴重,讓他實在對這突如其來的「關心」哭笑不得;更有不少網友看完他的貼文後,開始分享自己發生過的趣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打蚊子後,手腕上的「Apple Watch」突然跳出緊急通知「看起來您跌得很嚴重」,原來是「Apple Watch」以為剛才的強烈晃動是他跌倒,讓他看了後哭笑不得的說「我只是打一隻蚊子而已,什麼我跌倒很嚴重,你才跌倒你全家都跌倒」。

據了解,為防止民眾跌倒後無法起身,「Apple Watch」提供了「緊急服務」,在偵測到使用者跌倒後將會跳出通知,若用戶跌倒後沒有動作長達1分鐘,它將會開始發出提示聲,引起旁人注意,若30秒後還是沒有告訴它「我沒事」,「Apple Watch」將會自動聯絡緊急服務電話,確保用戶安全。

而網友在看到這則貼文後也紛紛說道,「是蚊子跌倒!蚊子沒事吧」、「這是勸敗嗎」、「這真的可以救人一命」、「全世界最關心我跌倒沒就是我的手錶」、「看來我應該需要一支」、「衝著這個功能,有點想買」、「你是用生命去打那隻蚊子嗎」。

有網友則開始分享自己使用「Apple Watch」的趣事,「我上次關個車門也跳出來」、「我那天也是巴了孩子屁股一下,我的watch也說我跌的很嚴重」、「我只是打我老公一下,也發出這個訊息」、「在做某件事情時千萬別戴,不然它一定會吵到你美滿的情趣」、「上次遇到三寶,捶了兩下方向盤,它也說我跌得很嚴重」;更有人分享自己在開車時,手錶突然提醒他「該站起來了!站起來並稍微活動1分鐘」,讓他是又好氣又好笑。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開車時,手錶突然提醒他「該站起來了!站起來並稍微活動1分鐘」。(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開車時,手錶突然提醒他「該站起來了!站起來並稍微活動1分鐘」。(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