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大鵝擊退嚇跑老虎 網友驚呆:攻擊力這麼強?

一隻大鵝闖進老虎園,沒想到園內老虎竟被大鵝欺負。(圖擷取自保定的事兒_微博)

一隻大鵝闖進老虎園,沒想到園內老虎竟被大鵝欺負。(圖擷取自保定的事兒_微博)

2021/04/07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鵝居然這麼強!日前有中國遊客到動物園看到一隻大鵝欺負老虎的奇景,拍下PO網後引發熱議,還有人驚呼:「原來大大鵝攻擊力這麼強?」

綜合中媒報導,有中國遊客本月5日到河北保定市的動物園遊玩,看見一隻大鵝搖著屁股晃進老虎的園區。遊客隨後將過程拍攝下來,只見畫面中2隻老虎對這隻不速之客感到好奇,其中一隻白色老虎欲上前嗅聞,接著大鵝突然揮舞翅膀朝著白虎猛衝,嚇得白虎往後逃竄,且大大大鵝還往前追了一段距離才罷休。

不放棄的白虎依舊上前試探,大鵝二話不說又是一陣猛啄,白虎再度被逼退。雖然影片沒有後續,大鵝的下場如何不得而知,但看到印象中本應威風凜凜的百獸之王,竟被一隻大鵝嚇得到處逃竄,逗趣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表示,「想不到這老鵝攻擊力還挺強」、「這世道變了...」、「虎落『保定』被『鵝』欺?」、「黔驢技窮而已,老虎沒見過鵝,不超過5分鍾老虎就會攻擊,鵝必死」、「老虎很可憐,天生應該是個王者的,卻被圈養失去了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