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獵誤射殺好友 3人「太自責」吞農藥喪命

7名年輕人相約打獵,卻發生慘劇。示意圖。(路透)

7名年輕人相約打獵,卻發生慘劇。示意圖。(路透)

2021/04/06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群好友相約打獵,不過卻在過程中不慎擦槍走火,導致其中一名男子中槍慘死,想不到好友當中的3人,竟然因為「太自責」而服下農藥,最終3人都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安查爾邦(Uttarakhand)坤迪村(Kundi village)附近的森林,3日的時候,7名好友相約到林中打獵,不過在過程中,22歲的拉吉夫(Rajiv)不慎跌倒,手中的槍因此走火,竟就剛好打中同行的桑托什(Santosh),導致他當場死亡。

桑托什死亡後,拉吉夫嚇得直接跑走,剩下的人合力將桑托什的遺體帶回村莊附近的一個牛棚,其中3人,索班(Soban)、潘卡(Pankaj)以及阿瓊(Arjun),對好友的死感到相當自責,因此服下了農藥。

另外2名好友趕緊通報村民,將服毒的3人送醫救治,不過可惜的是,3人都因為中毒而死亡。目前,當局正詳細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