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手機邊充電邊洗澡滑落浴缸 25歲辣媽當場電死

死者為現年25歲的謝碧妮娜,曾任當地國會議員的助理。(圖片擷取自社群)

死者為現年25歲的謝碧妮娜,曾任當地國會議員的助理。(圖片擷取自社群)

2021/03/30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婦女,近日在洗澡的時候將手機帶進浴室,邊充電邊使用,不過過程中卻不慎將手機掉落浴缸,導致她當場觸電而身亡。年僅4歲的兒子聽到爆炸聲後衝進浴室,卻已無力挽救母親。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死亡婦女是現年25歲的謝碧妮娜(Anastasia Scherbinina),曾任當地國會議員的助理。日前,她在睡前洗了個澡,同時將快要沒電的手機與電源線帶進浴室,這樣洗澡的時候就不用與手機分開,不過卻發生了悲劇。

4歲的兒子在發現出事以後,便馬上將插頭拔下,不過母親仍然沒有生命跡象,於是他接著打電話給曾祖母,後者在接獲通報後馬上搭計程車趕往現場,並通報警方。初步調查,謝碧妮娜在遭受電擊的當下就已經死亡,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謝碧妮娜的友人則解釋道,謝碧妮娜當時是在等一通重要的電話,因此才會將手機放在身邊。俄羅斯已經發生過許多起在浴室觸電身亡的案例,多數是年輕人在浴室裡使用手機釀禍,當局也呼籲民眾務必特別注意此類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