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試時廁所抽菸竟引大爆炸 中男憂喊房貸還沒繳清

中國蔡姓男子日前至湖南長沙面試時,在廁所點菸不慎引發大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蔡姓男子日前至湖南長沙面試時,在廁所點菸不慎引發大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2021/03/29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32歲蔡姓男子25日至湖南省長沙市一間公司面試,等待過程時他到公司大樓的公廁上廁所,並在廁所點菸想「吞雲吐霧」,未料打火機才剛點燃,廁所就爆炸,造成他全身37%二度燒傷,也讓窗外的6輛汽車被炸壞,送醫途中他還唸著::「我還要面試,東莞的房貸還沒還清。」

綜合中媒報導,蔡男於25日前往長沙一棟辦公大樓,準備和公司主管面試,等待過程中他去了趟廁所,先是確認了廁所沒有禁菸告示,隨後點了菸想抽,未料點燃打火機後,廁所就起火了,因為門把手很燙,他便用腳踹門想逃,但逃出後廁所就爆炸了。

報導指出,爆炸後蔡男被緊急送醫,未料他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仍心繫著工作和家庭,嘴裡碎念著「我還要面試」、「東莞的房貸還沒還清」,令人不捨,急救過程中還曾出現休克狀況,全身也有37%的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報導也說,陪同蔡男就醫的物業公司人員汪小姐表示,由於事故地點旁是製藥公司,擔心會有廢氣引發爆炸,因此該大樓是全面禁菸,只是沒貼禁菸告示,一樓廁所也確實有點檀香,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不排除是下水道的可燃氣體釀禍。

事發的廁所的牆壁開,門框脫落,一整面的玻璃都被炸碎,可見爆炸威力猛烈。(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的廁所的牆壁開,門框脫落,一整面的玻璃都被炸碎,可見爆炸威力猛烈。(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