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瘋狂!冰島男火山熔岩前拍裸照 網:再走幾步就要被烤焦了

西格瓦森在剛溢發出滾燙熔岩的火山前拍照。(圖翻攝自sveinnss個人IG)

西格瓦森在剛溢發出滾燙熔岩的火山前拍照。(圖翻攝自sveinnss個人IG)

2021/03/28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島過去一個月發生超過4萬起地震,近期更迎來數次火山爆發,在當地颳起一波旅遊旋風,雖然場面壯觀,但高達千度又有溢流性的岩漿,具有高度危險性。一名冰島男子西格瓦森(Sveinn Snorri Sighvatsson)卻完全不怕死,甚至還脫得精光和滾燙熔岩拍照。

根據 《CNN》報導,冰島男子西格瓦森是名專業探險導遊及攝影師,當地時間上週五,他和攝影師朋友尼曼(Norris Niman)前往冰島西南區的格爾丁達魯爾(Geldingadalur)山谷欣賞火山噴發的美景,未料他竟脫光衣服和高溫熔岩拍照,還把將照片上傳IG。

報導指出,西格瓦森說,他和尼曼開玩笑,想要在滾燙熔岩旁拍裸照,接著他就脫下太陽眼鏡和衣服,尼曼為了捕捉住這精彩又冒險的瞬間,便按下了快門,他也說:「西格瓦森是最適合和剛噴發熔岩拍照的最佳人選,不脫就沒有儀式感了」。

對此,網友表示:「太瘋狂了,如果你在別的火山噴發點拍照,應該馬上就會被逮捕,但你一夕成名了」、「看照片都覺得被燒了一下」、「這行為好幼稚」、「真是令人不敢置信」、「你再走幾步就要被烤焦了」、「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只見西格瓦森脫個精光,似乎完全不害怕滾燙熔岩的危險性。(圖翻攝自sveinnss個人IG)

只見西格瓦森脫個精光,似乎完全不害怕滾燙熔岩的危險性。(圖翻攝自sveinnss個人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