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鄰居」天鵝敲門、掀信箱蓋 當地居民:一次就是3小時

當地住戶雷格說,「大概在五年前,這隻天鵝開始在每年夏天敲我家的門,並用喙掀信箱蓋不斷發出噪音。雖然牠這樣不會造成任何危險,但卻非常煩人。」(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當地住戶雷格說,「大概在五年前,這隻天鵝開始在每年夏天敲我家的門,並用喙掀信箱蓋不斷發出噪音。雖然牠這樣不會造成任何危險,但卻非常煩人。」(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21/03/24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最怕有吵鬧的鄰居,然而在英國,這個常製造噪音的「惡鄰居」竟然是一隻天鵝。這隻天鵝常用喙敲打住戶大門,並不斷掀信箱蓋,而且一吵就是3小時,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不能制止牠。

綜合外媒報導,在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一個湖邊,一隻名叫賽德里克(Cedric)的野生天鵝,常常有「敲大門」的惱人怪異行為。而當地住戶都無法解釋,為什麼這隻天鵝要這麼做。

據報導,當地的一位70歲住戶雷格(Stephen Legg)說,「在我們住處附近有一個20年前挖的人工排水池,而這隻天鵝在7、8年前就已經和牠的伴侶定居在這。」雷格也說,「大概在5年前,這隻天鵝開始在每年夏天敲我家的門,並用喙掀信箱蓋不斷發出噪音。雖然牠這樣不會造成任何危險,但卻非常煩人。」

雷格也說,這隻天鵝一敲門就是3小時。儘管這幾年來雷格嘗試各種方式想要阻止天鵝的惱人行為,但任何方法都無濟於事。他說,「我曾設了一個防天鵝的超音波裝置,但顯然賽德里克非常喜歡。」雷格也表示,曾經將整個門罩住,但卻導致他自己整整一個月沒有收到任何郵件。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表示,天鵝會有這樣的行為,可能是因為有人曾在家門口餵食天鵝過,導致這隻天鵝有乞食行為。協會也建議,若真要餵食鳥類,以蔬菜、玉米、穀物等天然食物餵食較妥當,此外不宜餵食麵包,因為這可能會導致禽鳥的翅膀變形,導致牠們無法飛行。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