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私闖電影院就地打砲 業者竟稱讚還要送電影票

俄羅斯一對年輕夫妻私下擅闖已經休息的電影院,大肆地把爆米花、飲料當成吃到飽狂嗑,甚至在影廳地板直接就地打砲。(翻攝自IG)

俄羅斯一對年輕夫妻私下擅闖已經休息的電影院,大肆地把爆米花、飲料當成吃到飽狂嗑,甚至在影廳地板直接就地打砲。(翻攝自IG)

2021/03/20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什麼狀況?俄羅斯一對年輕夫妻私下擅闖已經休息的電影院,大肆地把爆米花、飲料當成吃到飽狂嗑,甚至在影廳地板直接就地打砲。沒想到事後業者不僅沒譴責,還要拿電影票當作獎勵,引發討論。

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一對夫妻本月15日夜闖kinograd電影院,在電影院因應疫情提早休息的狀況下闖入,他們不只把販賣部的爆米花、零食以及飲料當作吃到飽狂嗑,更直接在影廳你儂我儂「做愛做的事」,完事後還聊天一段時間,才收時離去。

電影院業者知悉後,將監視器發在IG上,不過他們並未強力譴責,而是稱讚這對夫妻將環境用得很乾淨後才離去,並表示要送這對夫妻電影票,呼籲大家廣傳影片,要這對夫妻前來「領獎」。

雖此舉引發不少網友不滿,認為業者應當正面譴責,但也不排除業者透過這種方式來諷刺,只為尋求這對私下搞破壞的夫妻。

業者IG完整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