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拜登嗆要為干預大選「付出代價」 俄召回駐美大使商討對策

美俄關係緊張,俄國召回駐美大使商討對策。圖為俄總統普廷。(美聯社)

美俄關係緊張,俄國召回駐美大使商討對策。圖為俄總統普廷。(美聯社)

2021/03/18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對俄國展現強硬態度,如今更誓言要俄總統普廷為干預美總統大選「付出代價」。眼見兩國關係緊張,俄羅斯決定召回駐美大使商討對策。

《路透》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昨發布報告,認定普廷知情,甚至點頭干涉去年美國大選,以便讓前總統川普連任。對此,拜登受訪時已喊話會讓普廷「付出代價」。

俄國外交部當地時間週三發出聲明,召回駐美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商討美俄未來關係,確保雙邊關係不會陷入無法挽救的局勢,「華盛頓近年的行為讓艱困的俄美關係走進死胡同,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想出從中修補的方法。」

俄方表示,「如果美國能認清當中牽涉的風險,那我們很樂意避免雙方關係陷入無法逆轉的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