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需要勇氣」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開示女會員!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勇氣與運動內衣」的貼文,再獲網友瘋狂轉傳。(圖取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勇氣與運動內衣」的貼文,再獲網友瘋狂轉傳。(圖取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2021/03/07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再度引起話題,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勇氣與運動內衣」的貼文,再獲網友瘋狂轉傳。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的臉書內文中,貼上了一張他穿著運動內衣、桃紅色運動褲的照片,並在內文提到,有位女會員跑來問「你哪來的勇氣,穿這樣的運動內衣」?

不過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非常慈祥地看著女會員輕聲說,「這不需要勇氣,只需要一件運動內衣」。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表示,女會員聞此言後,似乎有所頓悟。

這段故事上傳至臉書後,引起網路一陣旋風,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全台灣最理性的人」、「感謝大總統分享勇氣與內衣的真理」、「這種人當總統台灣重返四小龍之首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