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 女飼主帶愛犬尋雞 狗竟遭隨機槍擊貫穿心肺亡

鐘姓飼主PO文,提到愛犬小菊因被路人槍擊後中彈過世。(圖擷取自「Kwai Siew」臉書)

鐘姓飼主PO文,提到愛犬小菊因被路人槍擊後中彈過世。(圖擷取自「Kwai Siew」臉書)

2021/03/02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近日有位女裁縫師,帶著愛狗出門尋找走失的雞,未料忽然聽到槍擊聲響,竟有人隨機開槍射擊她的愛犬,嚇得她趕緊回到工作室,儘管盡快送到獸醫急救,仍未能夠救回愛犬,她PO文怒說「我已經報案,一定會查到底」。

據馬來西亞《星報》 報導,女裁縫師、鍾姓飼主提到,1月27日因飼養的雞不見了、下午1點左右時帶著愛犬小菊出門尋找,過幾小時後、離工作室約100公尺處,她忽然聽到槍擊聲,看到路人用槍射擊小菊,她嚇得跑回工作室後,發現愛犬中彈,鍾姓飼主解釋,事發當天週六,儘管找到了一家獸醫診所,但沒有X光機,只能開一些給她藥物外,「什麼也做不了」,同日下午5點小菊於工作室過世。

據知,隔日她將愛犬拍攝X光片後,證實體內卡著一顆子彈,並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將解剖狗的遺體,從中取出一枚長約1公分「空氣槍子彈」,子彈應從左側肋骨射入,貫穿肺部、心臟,最後卡在右前肢的肌肉。鍾姓飼主強調,「我希望能夠抓到犯人,隨機開槍射擊時在太危險了」。目前怡保警察正進行偵辦中。

愛犬小菊X光照片。(圖擷取自「Kwai Siew」臉書)

愛犬小菊X光照片。(圖擷取自「Kwai Siew」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