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名稱被改成小池都知事?老公解釋原因 更曝還有石原聰美

老公將她的名稱改成「小池都知事」。(圖取自推特)

老公將她的名稱改成「小池都知事」。(圖取自推特)

2021/02/2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一名日本媽媽表示,她某天無意間發現自己在老公手機中的名稱竟是「小池都知事」,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頗相像,在詢問原因後老公竟說是為了要有種「要盡快回覆」的危機感,更透露還將公司的名稱改成女星石原聰美的名字,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

有名媽媽在推特上表示,她打給老公時都沒有人接電話,後來發現原來老公把手機忘在家中了,但她仔細一看,發現老公竟把她的聯絡人名稱改成「小池都知事」。她待老公回家後也馬上詢問原因,沒想到老公卻說「比起新垣結衣,看到小池都知事打來更有一種『這個要盡快回電』的危機感。」

這名媽媽也在留言區透露,老公還把公司的電話設置成「石原聰美」,原因竟是因為公司打來的話絕對不是好事,但若看到來電是石原聰美打來,起碼心靈上能得到一點慰藉。

網友們在看到這則貼文後也笑道,「我笑到停不下來」、「真的太好笑了」、「所以老公的愛人是小池百合子嗎」、「老公是針對安全在做考量嗎」、「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笑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