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女子穿紅色内衣褲拜拜 網笑稱「太虔誠了」

這名女子於城隍廟廣場只穿紅色內衣、內褲拜拜。(圖擷取自「佳禮資訊網」)

這名女子於城隍廟廣場只穿紅色內衣、內褲拜拜。(圖擷取自「佳禮資訊網」)

2021/02/28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近日有位妙齡女子,在廟宇拜拜時,將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脫掉、僅穿著紅色的內衣、內褲,此舉讓一旁圍觀的信眾相當詫異並全程錄下,該影片吸引網友留言與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從影片可見,該名女子走到城隍廟廣場停下,開始脫下身上穿著的黑色裙子、鞋子後放在地上,接著整理她的長髮、跪在地上,虔誠地磕頭3次後,站起來、雙手合十向神明訴說心願,隨後再慢慢穿上衣服、鞋子,離開了廟宇、全程無視他人眼光。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城隍爺嚇一跳,什麼鬼都見過沒見過這個鬼」、「有數據證明現在許多神經病沒去醫院診治處於不自知狀態」、「傷風敗俗」、「施主大師戒色的」、「 這是赤裸裸的色誘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見怪不怪了」、「無底線」、有人笑稱「阿彌陀佛,太虔誠了!」,也有網友理性回應「這個女孩子精神正常的很。應該尊重她的選擇。這樣做是他她自己的選擇。旁觀者沒有權利去侮辱別人。」。

中國廣州這名女子只穿紅色內衣、內褲拜拜。(圖擷取自「秒聞視頻」)

中國廣州這名女子只穿紅色內衣、內褲拜拜。(圖擷取自「秒聞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