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家教約定考好就獎勵學生「嘿咻」? 中國警方調查結果出爐

中國近期網傳教師和學生不倫的醜聞,一名英國籍女家教和學生約定,成績好就能發生性關係,該消息引發軒然大波,不過中國警方調查後,判定該消息為假訊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中國近期網傳教師和學生不倫的醜聞,一名英國籍女家教和學生約定,成績好就能發生性關係,該消息引發軒然大波,不過中國警方調查後,判定該消息為假訊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1/02/26 12:19

相關新聞請見︰

蛤!英國女家教約定考好就「嘿咻」獎勵 中國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網傳教師和學生不倫的醜聞,一名英國籍女家教和學生約定,成績好就能發生性關係,因此被她教過的學生成績都會突飛猛進,該消息引發軒然大波,不過中國警方調查後,判定該消息為假訊息,也將發文的馬姓男子逮捕到案,判其需接受行政拘留10天。

中國網路近期廣傳一篇文章,指出一名英國籍女教師2018年來到中國,並在廣州某貴族學校當外籍講師,由於教學風格受學生喜愛,因此她常被額外請至家中課後輔導,而學生成績也都有明顯進步;沒想到家長竟從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師以發生性關係作為獎勵,藉此鼓勵學生用功讀書。

該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吸引眾多網友討論,也獲中國國內媒體報導;不過根據廣州警方查證後發布公告,判定該文章為「假訊息」,並將發文的33歲馬姓男子逮捕歸案,由於馬姓男子為增加文章點閱率、藉此從中獲利,故意編造假訊息,因此須接受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