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愛太激烈? 動物園內北極熊送作堆 母熊半途意外身亡

美國底特律動物園(Detroit Zoo)發生動物死亡案件,園方將一公一母北極熊放入同一園區,試圖讓他們繁衍後代,不過雌性的北極熊卻疑似因為交配過程太過激烈而死亡。示意圖,非當事北極熊。(美聯社)

美國底特律動物園(Detroit Zoo)發生動物死亡案件,園方將一公一母北極熊放入同一園區,試圖讓他們繁衍後代,不過雌性的北極熊卻疑似因為交配過程太過激烈而死亡。示意圖,非當事北極熊。(美聯社)

2021/02/10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底特律動物園(Detroit Zoo)發生動物死亡案件,園方將一公一母北極熊放入同一園區,試圖讓他們繁衍後代,不過雌北極熊卻疑似因為交配過程太激烈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8日的時候,園方20歲的母熊安娜娜(Anana)和16歲的公熊努卡(Nuka)引渡到相同園區,希望能促成他們繁衍後代,但安娜娜在過程中受了傷,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利用食物將努卡引誘離開現場,不過安娜娜已經死亡。

園方表示,這是突如其來的意外,努卡和安娜娜自從2020年就生活在一起,期間都相安無事,後來兩隻熊分開了數個月,直到上週才又見面,想不到就發生憾事。據悉,努卡從2011年以來,就一直住在底特律動物園,也曾經與其他母熊一起生活並繁殖過幼熊,且從來沒有過任何攻擊行為。

動物園首席生命科學專家卡特(Scott Carter)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是何種原因造成死亡衝突,不過這類大型肉食動物在交配的時候,確實會比較具侵略性,例如公熊交配時會緊抓母熊的後頸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