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蒜末到龍蝦都有!阿嬤的冰箱打開 網友們全跪了

美食網紅貼出阿嬤與冰箱的合影,令許多網友讚嘆。(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美食網紅貼出阿嬤與冰箱的合影,令許多網友讚嘆。(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2021/02/04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學測作文題目「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引發網友熱議,美食網紅對此分享他阿嬤的冰箱,從蒜末到龍蝦一應俱全,最厲害的是「只有阿嬤知道東西放在哪裡!」照片曝光令網友驚嘆。

美食網紅「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發文指出,「雖然年菜常常由我站爐台,但是料還是阿嬤備好。對話通常是這樣:
『阿嬤!有蒜嗎?』『有!』
『阿嬤!有肉末嗎?』『有!』
『孫!有豆瓣醬加一點好吃!』『好!』
『孫!再切一盤透抽好了!』『喔!』
『孫!有龍蝦要不要?』『蛤!?XD』」

PO文網紅說,阿嬤的冰箱真的是「跟魔法盒一樣!什麼都有!」且最厲害的是,「只有阿嬤知道東西放在哪裡!」難得看見阿嬤在整理冰箱,偷偷繞到阿嬤背後,趁將冰箱門大開時,將裡面琳瑯滿目的景象用相機記錄下來。

許多網友對於阿嬤的冰箱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讚嘆「那不是冰箱,叫時光機」、「不止阿嬤,我家連媽媽也是這樣,算是一種傳承嗎」、「我家8台冰箱一樣滿,怎麼要什麼沒什麼啦」、「有一天我受不了我媽的冰箱清理冰箱,發現1999年的味噌」、「每1個家庭,都有1個魔法阿嬤」。

網友們認為,每個家庭都有1個魔法阿嬤。(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網友們認為,每個家庭都有1個魔法阿嬤。(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