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前女友」遭埋垃圾堆 裸身丟包自助洗車廠

有民眾發現自助洗車場被亂丟垃圾,垃圾堆裡竟埋著別人的「前女友」。(圖取自台東大小事)

有民眾發現自助洗車場被亂丟垃圾,垃圾堆裡竟埋著別人的「前女友」。(圖取自台東大小事)

2021/02/0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3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指出,不明人士將自己的「前女友」埋在垃圾堆裡,棄置在1間自助洗車場內,由於該處禁止亂丟垃圾,民眾檢視垃圾時才發現這個「前女友」,所幸只是充氣娃娃,並非真人。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他在當地1間自助洗車廠的隔間中,發現1只廢棄紙箱上被堆疊2袋垃圾,仔細檢查後竟然發現疑似人的頭顱與足部,將垃圾倒出後,驚見1個裸體充氣娃娃,其體型為女性性徵,疑似是遭人棄置,民眾對此反諷大罵「這個素質真的是一級棒」。

許多網友見到此幕,都認為相當「母湯」,紛紛留言指出「太沒有水準」、「怎麼有人亂丟女朋友」、「怎把女朋友放在那邊啦」、「誰的媳婦消氣了,可以帶回家」、「殘暴不仁、射後不理」、「喜新厭舊?這樣不好喔」、「不負責任的東西」、「是誰洗完車忘了把女朋友載走」。

許多網友不認同不明人士丟棄「前女友」的行為。(圖取自台東大小事)

許多網友不認同不明人士丟棄「前女友」的行為。(圖取自台東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