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Nissan追撞BMW 他神技穿越妻子嗲喊:老公厲害~

1名男子載著妻子碰到1輛Nissan追撞BMW,從2輛車中間「神技穿越」。(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男子載著妻子碰到1輛Nissan追撞BMW,從2輛車中間「神技穿越」。(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2/01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走國道最怕遇到突發狀況,1名男子昨(1月31日)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妻子行駛國道1號中間車道,親眼見到內側車道1輛Nissan追撞BMW,情急之下男子從2輛車中間「神技穿越」,原本尖叫的妻子忍不住嗲喊「老公你好厲害」。

民眾將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畫面顯示,1月31日下午4點18分許,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妻子行駛國道1號中間車道,距離岡山交流道還有約28分鐘車程,此時的內線車道車多壅塞,每台車的車距均因車速變慢而逐漸變小,中間車道與外線車道明顯順暢許多。

此時,1輛深灰色的Nissan小轎車疑似沒有察覺到前方的BMW休旅車速放緩,高速向前卻又煞車不及,撞破BMW右方燈罩後,整輛Nissan小轎車朝中間車道打滑,男子此時也看似煞車不及,副駕駛座的妻子已經開始發出尖叫聲,不過,男子卻突然從2輛車中間「神技穿越」,讓妻子嗲喊「老公你好厲害」。

許多網友見到這一幕,都為這對夫妻的「劫後餘生」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真的超強的」、「神駕駛」、「不是天天在過年...運氣真好」、「等等兩台車,哪一台側邊有擦傷,或許會說你車子刮過去的...」、「晚上回家變成老婆好厲害」、「這種的真的還好沒衰給他害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