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婚禮前1天被抓! 妹妹代替他結婚「娶嫂子回家」

中國同性婚姻仍不合法,但貴州省27日一場婚禮卻驚見2名女子「拜堂成親」。(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同性婚姻仍不合法,但貴州省27日一場婚禮卻驚見2名女子「拜堂成親」。(圖擷取自微博)

2021/01/29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同性婚姻仍不合法,但貴州省27日一場婚禮卻驚見2名女子「拜堂成親」,原來是婚禮前一天新郎被警方抓走,但女方要求必須按時完成婚禮,因此男方父母就臨時決定讓妹妹代替哥哥拜堂,才出現這起「代兄娶嫂」的特殊情況。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中國有一段2名女子「拜堂成親」的傳統婚禮儀式畫面在網路上瘋傳,2人在眾人見證下進行三拜儀式,但其實這不是2名女子的婚禮。原來婚禮前一天新郎出事被警方抓走,但婚禮都已經籌備好,加上女方要求婚禮一定要按時舉行,男方的父母便臨時決定讓妹妹代替哥哥拜堂成親。

拜堂影片曝光後讓中國網友傻眼,直呼「這女方是有多著急要嫁??還是著急收彩禮(禮金)?」、「兩家人都是神經病吧」、「百合小說情節出現了」、「有病,領證了辦不辦你們也是夫妻,沒領證辦了婚禮你們也不是夫妻」、「就這還結婚?嫁過去守活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