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走失上網協尋 女飼主被「只要跟妳睡一晚」騷擾電話氣哭

宜蘭縣羅東鎮黃小姐的愛犬走失,上網請求協尋卻遭性騷擾,友人代為上網PO憤怒文。(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羅東鎮黃小姐的愛犬走失,上網請求協尋卻遭性騷擾,友人代為上網PO憤怒文。(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1/01/28 15:4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黃小姐的愛犬「荳荳」走失,上網懸賞3萬元請求各界協尋,卻招致性騷擾,一名男子來電說,「我不要錢,只要跟妳睡一晚」,黃女接到電話後氣哭了,所幸小狗後來被其他人尋獲,才讓她破涕為笑。

「荳荳」是隻黑色柴犬,黃小姐飼養3個月,本月25日送到羅東鎮一家寵物店洗澡,當天下午趁機溜出去,黃女接獲通知後,急得像熱鍋上螞蟻,隨即祭出3萬元獎金,附上聯絡電話,上網央求大家幫忙找狗。

昨天上午,黃小姐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對方是她不認識的男子,陌生男問她在找狗嗎?黃女回說,小狗在你那邊嗎,如果找到「荳荳」,將信守承諾致贈約定的酬勞,男子回答,「我只要跟妳睡一晚」,黃氣得掛電話。

黃女將此事告知宋姓友人,宋女上網PO文,要送給陌生男「祖宗十八代的髒話」,鄉民更是罵聲連連;「荳荳」失聯第3天,昨晚6點多在距離走失處4公里外,被2名好心小姐尋獲,3萬元酬勞由洗澡走失的寵物店支付,最終以喜劇收場。

「荳荳」走失3天後重回主人身邊。(記者江志雄翻攝)

「荳荳」走失3天後重回主人身邊。(記者江志雄翻攝)

黃小姐被騷擾電話氣到哭。(記者江志雄翻攝)

黃小姐被騷擾電話氣到哭。(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