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人妻驚見性愛照爆氣刺傷老公 結果照片主角竟是自己...

墨西哥索諾拉州北部奧夫雷貢城(Cajeme)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女子滑丈夫手機時驚見性愛照,以為遭劈腿便發狂拿刀狂刺丈夫,事後才得知照片中的女子是自己。(圖擷自Google Maps)

墨西哥索諾拉州北部奧夫雷貢城(Cajeme)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女子滑丈夫手機時驚見性愛照,以為遭劈腿便發狂拿刀狂刺丈夫,事後才得知照片中的女子是自己。(圖擷自Google Maps)

2021/01/27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傷人事件,一名女子在滑丈夫手機看到性愛照後,沒給他解釋的機會,變發狂地拿刀猛刺丈夫,事後才發現原來性愛照的女主角是自己,場面相當尷尬;所幸受傷的先生沒有大礙,妻子則被警方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住在墨西哥北部奧夫雷貢城(Cajeme)的女子里奧諾拉(Leonora),在看到老公胡安(Juan N)手機中與女人發生親密行為的照片後,竟不分青紅皂白,持刀刺向老公的手臂跟大腿數次,還一邊咒罵他。

警方表示,胡安從妻子手中奪下刀後,解釋這些性愛照其實是他們年輕時拍的,只是因為里奧諾拉當時有化妝,更加苗條且年輕貌美,才讓她自己都認不出來,失去理智狂刺老公,本誤會被小三劈腿的元配,這才曉得是烏龍一場。

胡安表示,他最近在舊電腦找到這些性愛照,因為想珍藏便把它轉存至手機,沒想到會惹出「殺身之禍」。目前里奧諾拉已被警方逮捕拘留,該案已移交檢方進行偵查。胡安因身上多處刀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