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肉樹?台中市民廣場一張貼紙笑翻網友

網友以為樹上會有介紹掛牌,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是張商品貼紙。(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以為樹上會有介紹掛牌,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是張商品貼紙。(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1/01/27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公園或學校的行道樹,通常會掛有樹種介紹標示,解說樹的品種及產地等相關資訊。一名男網友昨日上網發文指出,台中市民廣場上的每棵樹都沒有掛牌,只有一棵樹有標示,然而,走近一看,才發現樹上掛的不是樹種介紹,而是一張美國牛肋條的商品標示貼紙。

一名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發文指出,他在台中市民廣場繞了一圈,發現每棵樹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直到看到一棵疑似有掛牌的樹才停下來仔細看,結果一看才發現樹上掛的牌子,根本不是什麼樹種介紹標示,而是一張寫著美國牛肋條的產品標示貼紙。

文章發出後,因為實在是太荒謬有趣了,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笑呼,「我書讀得少,不要騙我!這是神牛嗎?」、「野生新鮮的牛肋條已經不多了!」、「這個好吃,家裡還有一包,煎骰子有嚼勁」、「芬多精變瘦肉精」、「看這個色澤大概是全熟了」、「每次都扼殺我想學習的心」、「誰亂貼啦XDD12月1日才製造(種下)的?」。不過,也有網友直言,這樣亂貼的人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