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UFO?火球劃過黃金海岸天空 影片曝光眾說紛紜

澳洲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近日出現不明飛行物,當地居民在傍晚時分發現天空出現了一團「火球」,並將這段畫面捕捉,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引發廣大網友議論。(圖片擷取自臉書)

澳洲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近日出現不明飛行物,當地居民在傍晚時分發現天空出現了一團「火球」,並將這段畫面捕捉,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引發廣大網友議論。(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1/16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近日出現不明飛行物,當地居民在傍晚時分發現天空出現了一團「火球」,並捕捉這段畫面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引發廣大網友議論。

本月14日中午,黃金海岸居民佐伊(Zoe-Ann Bradley)於晚間七點在Worongary地區看見了奇異的光景,一團橘紅色的火球劃過天空,尾部還分岔成了兩條。她立即將這段影片錄下,並分享到臉書。

不過有些人認為,那只是一架在高空飛行的噴射機,排放的廢氣被太陽照射後才呈現橘紅色;另一部份人則宣稱那只是架客機。不過佐伊對此不以為然,她表示,「我不認為飛機會向下飛行,這相當不尋常,而且影片中非常像是一個噴著火焰的圓形物體。」她期望能有專家出來對此解惑。

Zoè-Ann Bradley 發佈於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