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之手!小廟頂住翻覆飼料車 網友嘖嘖稱奇

小小的廟體撐起龐大的飼料車體。(記者羅欣貞翻攝)

小小的廟體撐起龐大的飼料車體。(記者羅欣貞翻攝)

2021/01/16 18:1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鹽埔鄉昨天(15日)發生一起飼料車翻覆車禍,龐大車體壓向路旁一間小廟,看起來就像小廟把車子頂住了,網友見狀拍照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這西營太厲害了 頂了一台飼料車」,引起網友們熱議,嘖嘖稱奇。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今天(16日)表示,事發在1月15日中午11時50分,發生地點位鹽埔鄉平和路上,為劉姓男駕駛人(23歲)駕駛大貨車載著林姓乘客,由鹽埔鄉平和路(西往東)方向直行行駛一般車道,行經事故地點要右轉無名巷時,車輛右後輪不慎掉落水溝,往右傾倒。

警方表示,車輛右側車身不慎造成高朗村代天府廟宇屋簷受損及車輛受損,現場無人受傷,該路段無號誌。駕駛人酒測值為0;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

照片經網友PO網,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紛紛留言「神威莊嚴的西營兵將不是講講的神威天力偉大」、「太神了」、「抗震100,這個建築商值得」、「好厲害」、「太狂了」、「神之手」、「西營將軍頂住它不然厝 ㄟ倒」...,討論相當熱烈。

看起來像是廟頂撐住了車子。(記者羅欣貞翻攝)

看起來像是廟頂撐住了車子。(記者羅欣貞翻攝)

飼料車翻向路邊。(記者羅欣貞翻攝)

飼料車翻向路邊。(記者羅欣貞翻攝)

鄉親也在現場熱議。(記者羅欣貞翻攝)

鄉親也在現場熱議。(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