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雕刻家曬「新作」!貓奴全瘋狂:超想要

日本雕刻家曬出的新作,貓咪們全變身熱情觀眾。(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雕刻家曬出的新作,貓咪們全變身熱情觀眾。(圖擷取自推特)

2020/06/13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貓咪與狗狗的個性截然不同,時常對人愛理不理,許多貓奴常常幻想能被貓咪簇擁,雖然現實中難以達成,不過日本一名雕刻家卻親手完成了這項夢想,精美的作品一曝光,網友紛紛激喊「好想要」!

日本雕刻家「花房さくら」於週二(9日)在推特上分享新作,只見照片中的舞台前方,排滿了各種大小、動作、顏色的貓咪,有舉手歡呼的,也有優雅坐臥的,還有靜靜站著觀看的,如果在家練習表演的時候能有這群可愛的觀眾陪伴,一定會進步神速吧!「花房さくら」更俏皮的以貓咪的口吻表示,「我們會全力支持全國的Live House!」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笑回,「這也太可愛了吧」、「好想參加啊」、「可以當直播背景耶」、「這個有在賣嗎!?」、「再多放一點觀眾吧!」、「旁邊有貓在摸魚喔XD」、「最後面那隻小貓感覺看得好認真,雖然他沒舉手」,也有人好奇詢問,「請問你手上的是掃把?吉他?還是掃把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