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張郵票貼滿包裹! 郵差蓋戳手軟、她崩潰

日本有位父親寄包裹給女兒時,竟然在箱子上貼了滿滿的200多張郵票抵付郵資。(圖擷自みんく@moemoekohu推特)

日本有位父親寄包裹給女兒時,竟然在箱子上貼了滿滿的200多張郵票抵付郵資。(圖擷自みんく@moemoekohu推特)

2016/04/04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交通的發達使得寄送包裹變得相當便利,不過一般人通常都會以現金支付郵資,但在日本有位父親寄包裹給女兒時,竟然在箱子上貼了滿滿的200多張郵票抵付郵資,讓女兒氣得在推特(Twitter)要父親向郵局道歉。

這位網友表示,當自己收到包裹後相當傻眼,事實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箱子的3面幾乎都貼滿2日圓的兔子郵票,乍看之好像是特殊設計的包裝箱,但事實上是超過220張郵票密密麻麻地佈滿箱子。

而由於郵局的規定向來都是每張郵票都要蓋到郵戳,所以可以想見郵局人員辛苦蓋章的過程,讓這位女兒一邊向網友們大吐苦水,也希望爸爸能夠對郵局員工表示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