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歡唱《大藝術家》 網友:聽完肩膀變輕了

一名阿伯帶著耳機,在超商陶碎大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專業的程度讓網友讚賞。(圖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一名阿伯帶著耳機,在超商陶碎大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專業的程度讓網友讚賞。(圖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015/05/31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依林2012年發行第12張國語專輯《MUSE》,收錄的歌曲〈大藝術家〉不同以往,挑戰高難度饒舌曲風,深獲歌迷喜愛,就連阿伯也難擋它的魅力,在便利商店忘情哼唱,網友看到直說: 「蔡依林的歌迷已經橫跨好幾代了。」

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上傳的這支影片中,一名戴著耳機的阿伯,不顧旁人,陶醉地哼唱歌曲,左手還不停擺動,相當投入,起初乍聽還無法聽出究竟是什麼歌曲讓阿伯如此著迷,細聽幾次才發現「Wake up 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 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原來阿伯朗朗上口的是小天后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歌曲節奏快速,阿伯卻能跟上速度,歌詞一字不漏,專業的程度令網友深感佩服。

阿伯驚豔的表現,網友都表示讚賞,「阿公完美詮釋了大藝術家R&B Rap Pop的唱法」、「歌詞記成這樣不簡單」、「太可愛了吧XDDD」,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聽完之後肩膀變輕了,是不是什麼髒東西被趕走了」、「 阿公唱歌很有自己的特色,完全沒有原唱者的影子在,我想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阿公演唱大藝術家#期待看到更多祖孫的影片管理員@秋捲@影片提供:Allen Chen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5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