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大迷宮走不出去... 天黑嚇壞急報警

日前更有一群遊客因玩迷宮被困住走不出去,嚇得報警求救。(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日前更有一群遊客因玩迷宮被困住走不出去,嚇得報警求救。(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4/11/14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各式各樣報警瞎事一籮筐,日前更有一群遊客因玩迷宮被困住走不出去,嚇得報警求救!

英國《都市報》報導,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 California)一處農場打造出63英畝(約25.5公頃)的「酷酷南瓜園」玉米迷宮(Cool Patch Pumpkins)是全球最大迷宮,吸引許多人朝聖,日前有遊客前往挑戰,卻因和他人失散,天又漸漸暗去而驚慌失措。

也許是恐怖電影看太多,擔心有殺人魔或野獸從角落竄出,這一群遊客狂叩911求救。警察獲報救出人後相信這群乘客是自己嚇自己,「當你在一處一直走不出去時,恐懼感就會升溫,影響身邊的人,之後週遭景色看起來全一樣,判斷力即被蒙蔽。」而這組迷路的遊客,顯然一開始沒有擬定單一方向穿過玉米田,才會受困。

迷宮主人馬特(Matt Cooley)則表示,他能理解遊客身在其中的恐懼,因此他也安排員工專門追蹤迷路受困的遊客,必要時協助脫困。

據悉,這座迷宮玉米田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全球最大迷宮,因為佔地大路線又複雜,就算是迷宮高手也要花費幾小時才能走出來,一些遊客因為低估了迷宮的難度,才會在裡面繞好幾小時而精疲力盡。也有專家指出,這座迷宮之所以難倒許多人,正是因為他們低估迷宮的難度,據稱,保持樂觀心態才是成功走出迷宮的秘訣。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單在10月因受困迷宮而報警求助的電話就有7通,令警方頭痛不已。迷宮主人本週獲金氏世界紀錄後,已把它拆毀。

據報單在10月因受困迷宮而報警求助的案例就有7例。(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據報單在10月因受困迷宮而報警求助的案例就有7例。(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